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可望脫離口蹄疫疫區!小英承諾:繼續守護台灣豬

2019/07/03 20:18

口蹄疫從中國傳入台灣,影響長達22年,近期總算成功撲滅,明年可望正式成為非疫區國家,更能振興豬肉外銷,總統蔡英文也公開感謝農委會及相關單位的努力,並和網友互動,要網友上傳「豬肉料理」的照片。圖為蔡英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口蹄疫從中國傳入台灣,影響長達22年,近期總算成功撲滅,明年可望正式成為非疫區國家,更能振興豬肉外銷,總統蔡英文也公開感謝農委會及相關單位的努力,並和網友互動,要網友上傳「豬肉料理」的照片。

蔡英文表示,經過長達22年的努力,總算可以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提出申請,台灣在明年可望脫離口蹄疫疫區並外銷出口,要感謝農委會和相關單位的努力。

蔡英文承諾,政府會繼續努力「防治非洲豬瘟」,保護台灣豬,也透過LINE向網友告知,「小英LINE守護台灣豬活動」正式開始,要網友上傳關於豬肉料理的照片,上傳後會挑出10張照片發布,藉這個機會與民眾做更進一步的互動。

總統蔡英文也公開感謝農委會及相關單位的努力,並和網友互動,要網友上傳「豬肉料理」的照片。(圖片擷取自蔡英文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