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志強為韓國瑜站台 強調是為挺韓庶民

2019/06/22 17:28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排右2)今晚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排左2)站台。(翻攝自王秋冬臉書)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出席,前市長胡志強則將在晚上6時上台。對於為何願意為韓國瑜站台,胡志強表示,他不是非韓不投,會支持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候選人,但韓流現象代表庶民大翻身,他是為了所有站出來挺韓國瑜的庶民。

胡志強雖為韓國瑜站台,但韓國瑜晚上7時才到場,因此兩人不會同台。由於盧秀燕及地方派系大老都不會到場,胡志強挺身而出,引起政壇討論。

胡志強表示,他純粹是情義相挺,韓流代表庶民大翻身,造勢活動也是庶民自主參與,不是任何人操作的,且參與造勢活動的人數越來越多,這個現象不容忽視。

胡志強指出,他不是非韓不投,最後仍會支持國民黨初選提名的人,他站台不只是為韓國瑜,也是為了所有站出來挺韓國瑜的庶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