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先拜碼頭 韓國瑜明午拜會顏清標父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晚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會,造勢前將先拜碼頭,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左)及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等人尋求支持。(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晚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會,造勢前將先拜碼頭,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左)及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等人尋求支持。(資料照)

2019/06/21 17: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22日)晚上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會,目前已證實韓國瑜明天在造勢前將先拜碼頭,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及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等人尋求支持,顏寬恒服務處幕僚人員說,「來者是客」,將尊重國民黨初選結果,至於顏家人是否參加韓國瑜造勢大會,仍有待觀察。

國民黨7月8日至14日舉行總統初選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拉抬聲勢,明天在台中市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在台中場造勢晚會前,據了解,韓國瑜將親自拜會國民黨台中黑派大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及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以及台中市紅派龍頭張清堂、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兄弟尋求支持。

顏寬恒服務處今天證實,明天下午,韓國瑜確會到沙鹿服務處拜會,強調顏家「來者是客」的立場,總統人選將支持國民黨初選結果,至於顏家人是否會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則語帶保留,強調韓的支持者已經很多。

外傳韓國瑜也將拜會台中市紅派龍頭張清堂及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兄弟,張清照今天說,並未接獲這項行程,他和兄長都比較「小面神」(內向、不擅言詞),也不會到場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