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中造勢 商圈人進不來 店家苦嘆:發不了財

市議員陳淑華說,韓國瑜造勢活動,竟曾在國家歌劇院的大馬路邊很明顯的位置擺了一大排流動廁所,雪梨歌劇院會這樣擺嗎,雖然之後已撤走。(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陳淑華說,韓國瑜造勢活動,竟曾在國家歌劇院的大馬路邊很明顯的位置擺了一大排流動廁所,雪梨歌劇院會這樣擺嗎,雖然之後已撤走。(記者蘇金鳳攝)

2019/06/22 17: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雄市韓國瑜今天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範圍封路,西屯區市議員陳淑華表示,西屯是受害區,有民眾向她反應取消了國家歌劇院的慢活半日遊,也有家長打消了陪小孩看電影「玩具總動員」,店家直呼消費者進不來,貨出不去,也發不了財。

韓國瑜今天在七期造勢,而且範圍多半在西屯區,西屯區市議員陳淑華接獲很多民眾的抱怨,附近住戶便指高分貝的音響噪音從早上開始疲勞轟炸,週末反而更累了。店家表示平常假日的客人都因為韓的造勢而不進來了,貨出不去,消費進不來,發不了財。

還有人取消了國家歌劇院的慢活半日遊,也有家長打消了陪小孩看電影「玩具總動員」。

陳淑華說,根據很多市民表示,這個週末會避開七期,不會到附近活動。根據觀察,民眾除了避免行經管制路段,更是直接不來七期,百貨公司的來客車流比一般週末少了非常多,客人根本不敢進來。

陳淑華抨擊,影響廣大市民的生活日,市長盧秀燕睜眼說瞎話說韓的活動與市政無關,不把照顧市民列為優先。韓國瑜更是把攸關高雄市民眾健康的登革熱疫情丟著,完全不管不顧庶民的生命、健康,只顧拼總統選舉。

陳淑華說,有市民更是氣憤的表示,國家歌劇院的大馬路邊很明顯的位置擺了一大排流動廁所,雪梨歌劇院會這樣擺嗎?難怪被叫做草包,雖然之後撤走了,還是讓人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