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不參加622台中挺韓 韓國瑜主動來留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留言支持盧秀燕不出席622活動。(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留言支持盧秀燕不出席622活動。(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2019/06/17 23:52

首次上稿 21:18
更新時間 23:5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在台中舉行造勢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明不參加,臉書因此遭到韓粉留言抗議。韓國瑜今日也在盧秀燕臉書留言表示,「我支持盧市長行政中立的決定,也尊重她不出席622活動的想法」,並請韓粉不要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舉動。

韓國瑜表示:「盧秀燕是韓國瑜的好朋友,感謝所有黨內外對韓國瑜的鼓勵,我支持盧市長行政中立的決定,也尊重她不出席622活動的想法,請愛護韓國瑜的朋友們不要攻擊我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做出讓親者痛、仇者快的舉動,希望大家都能帶著美好快樂的心情來參加活動,謝謝大家。」

韓國瑜的留言獲得許多網友支持,不少人說,「韓市長加油、盧市長加油」,並強調要「愛與包容」。

但仍有網友認為盧秀燕忘恩負義,還問韓國瑜「你天天被抹黑,盧秀燕有幫你說過一句好話嗎」?

另外,據國民黨內人士透露,盧秀燕雖不出席622造勢大會,但活動結束後,將宴請韓國瑜夫婦。對於此事,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與市政無關,不便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