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挺我怎麼不理我!郭台銘向國民黨高層喊話「民調納手機」

2019/05/30 15:45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0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媒體聯訪時,向國民黨中央喊話要納入手機民調。(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台銘,今日再次鄭重向國民黨高層喊話,手機民調應佔50%,郭台銘說,現在500萬年輕人都拿手機,他的選票都是年輕的族群、要在出去外面拚經濟的族群,不是能在家接電話的族群。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表示,明年以藍、綠、白對決,目前是柯文哲民調第一,郭台銘對此表示,民調跟民眾真實關注的有落差。他說,民眾對經濟議題關注比例高達7成。

郭台銘說,他是處理台灣未來經濟議題最適合的人選,剛看到有一個人幫他做廣告,希望由郭台銘來拚經濟,他也不知道那是誰,但這顯示選民最關心拚經濟這個議題,可是民調都沒有反映這個情況:「這是時間差導致的,等一段時間我的民調會上來,我有信心!」

郭台銘再次呼籲國民黨,要50%做手機民調:「不然國民黨說挺我,我天天呼籲怎麼不理我?我今天鄭重跟國民黨高層呼籲,現在500萬年青人都拿手機,我的選票都是年輕的族群、要在出去外面拚經濟的族群,不是能在家接電話的族群。改納手機民調、給我一點時間,我的民調會起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