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退休後叛國將剝奪全部退休給與!國安法修法明拚過關

2019/05/29 07:04

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他所提案的國安法修法進入最後階段。

王定宇在臉書指出,他所提案的國安法2-1、2-2、5-1、5-2修法進入最後階段,將處理「在發展組織階段,加重共諜的刑責和沒入犯罪資金、器具」、「將已退的人員,退休後從事共諜叛國行為,判刑定讞者,也將剝奪全部退休給與」、「因為刑法已經將中國、港、澳及境外敵對勢力列入外患罪章,在國安法中也要列入」、「將『網路』納入國安法的管轄範圍」。

王定宇表示,這次國安法修法提案,在月初完成刑法外患罪章修法後,本週四將進行國安修法最後的黨團協商,然後就是二、三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