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拒「吳朱會」公開 朱立倫子弟兵嗆:黨中央在怕什麼

2019/04/05 13:11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預計4月7日與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朱呼籲「吳朱會」公開,遭國民黨中央拒絕。被視為「朱家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怒嗆,「不知黨中央在怕什麼」。(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預計4月7日與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朱呼籲「吳朱會」公開,遭國民黨中央拒絕。被視為「朱家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怒嗆,「不知黨中央在怕什麼」,並建議「吳朱會」延至「吳韓會」之後,確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意願再談。

葉元之說,朱立倫已公開承諾,若黨徵召韓國瑜,他全力支持,吳敦義約大家見面,應該要先確定韓國瑜的意願,既然「吳韓會」延後,朱、吳現階段也沒什麼好談的。

葉元之表示,若吳敦義認為有必要先舉行「吳朱會」,更應該公開透明,否則會給外界操作的空間,例如民進黨可能見縫插針,胡亂評論會談內容,說「誰在卡誰」,甚至「利益交換」、「搓圓仔湯」傳言滿天飛,這對黨中央或朱立倫乃至於對韓國瑜,都是不可承受之重。

葉元之認為,朱立倫要求會談公開,開大門、走大路,營造團結氣勢,黨中央卻不願意,理由也說不清楚,實在不知道在怕什麼。

他建議,「吳朱會」乾脆延後到「吳韓會」之後,先確定韓國瑜意願,才有議題好談,讓全黨團結,打贏總統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