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朱立倫要求公開會面 國民黨:「吳朱會」照原規劃會後轉述

吳朱會預計7日登場,朱立倫要求公開會面,但國民黨中央今天重申,仍照原定規劃,由文傳會召開會後記者會統一轉述。(資料照)

吳朱會預計7日登場,朱立倫要求公開會面,但國民黨中央今天重申,仍照原定規劃,由文傳會召開會後記者會統一轉述。(資料照)

2019/04/05 13: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安排「吳韓會」後再依序跟表態參選總統黨內太陽們會面,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延至18日結束訪美行程後再會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要求直接公開會談「國民黨團結之道」;國民黨中央今天重申,仍照原定規劃,由文傳會召開會後記者會統一轉述。

吳敦義7、8、9日將分別跟已表態投入黨內總統初選的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會面,全程不公開,會後再由當事人自行出面向記者說明。

朱立倫昨天發聲明指出,自己全力支持徵召韓國瑜,因此沒有要跟黨主席溝通的問題,既然外界高度注目「吳朱會」,不如全程公開會談內容,他會趁此機會跟吳敦義談「國民黨的團結之道」。

針對朱立倫訴求,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昨天接受本報訪問時已表明「不是很適當」,今天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也重申,規劃不變,將由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一同參與會談,針對初選相關作業交換意見,會後再由文傳會舉行記者會統一轉述會談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