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中國海空軍威脅 我軍方公佈陸戰99旅演訓實況

國海空軍近來多次對台進行挑釁行動,我軍方今天則是公佈陸戰隊第99旅接受三軍聯合作戰測考的實況影片。(圖:取自陸戰隊第99旅演訓實況影片)

國海空軍近來多次對台進行挑釁行動,我軍方今天則是公佈陸戰隊第99旅接受三軍聯合作戰測考的實況影片。(圖:取自陸戰隊第99旅演訓實況影片)

2019/04/05 12:3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海空軍近來多次對台進行挑釁行動,我軍方今天則是公佈陸戰隊第99旅接受三軍聯合作戰測考的實況影片,影片中強調,共軍近期在空中、海上以及網路上屢次的挑釁行為,不僅企圖改變兩岸現狀,更嚴重影響到區域的安全穩定。

面對潛藏的衝突危機,海軍陸戰隊強調,將秉持「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精神,誓死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守疆衛土,維護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海軍司令部今天發佈永遠忠誠的演訓實況影片,由陸戰隊員現身闡述身為一位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的心聲。

在三軍聯合作戰演訓的畫面背景中,陸戰隊員說:每位陸戰隊員對國家忠貞不二的心、守護家園的決心,在最險惡的環境,我們依然全力以赴,無懼的奔向目標,每個人彼此相互合作、信念一致,合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這就是陸戰隊的榮譽勳章。

陸戰隊指出,共軍近期在空中、海上以及網路上屢次的挑釁行為,不僅企圖改變兩岸現狀,更嚴重影響到區域的安全穩定。面對潛藏的衝突危機,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將秉持「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精神,誓死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守疆衛土,維護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海軍指出,演訓實況影片也展現陸戰隊員不求戰,也不畏戰的精神,將繼續地勤訓精練、戮力備戰,體現兩棲作戰勁旅的榮譽。我們只有一個信念,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發展,百姓可以安居樂業,這也是展現陸戰隊守護家園的決心。永遠忠誠,就是我們的榮譽勳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