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3月份觀光代言人出爐 網狂問:這是誰?

2019/03/09 17:03

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榮念曾是新類型藝術倡導者,是香港及鄰近地區最有影響力藝術家之一,若高雄市觀光局未來前往香港行銷時,將借重其影響力,為高雄國際行銷增添助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有「香港文化教父」之稱的榮念曾,3月12日將現身高雄,出席「城市文化外交論壇」,同時,他將接下高雄市3月觀光代言人的身分。對此,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狂問「請問這個人到底是誰」?

據悉,高雄3月代言人榮念曾1943年生於上海,5歲時隨家人移居香港,17歲前往美國,先後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建築系和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回香港後積極投入漫畫、劇場、電影、視覺藝術、裝置藝術等藝術創作,於1982年成立前衛劇團「進念.二十面體」。

高雄市觀光局強調,繼1月份白冰冰拍攝「來去高雄」MV,引起全台對高雄觀光代言人的關注後,2月份由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接棒,3月份更走向國際,邀請到香港文化政策重要推手榮念曾;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榮念曾是新類型藝術倡導者,是香港及鄰近地區最有影響力藝術家之一,若高雄市觀光局未來前往香港行銷時,將借重其影響力,為高雄國際行銷增添助力。

不過觀光局長選定的人選,也讓不少民眾在社群網站抱怨,表示「請問這人是誰?」「哪位啊?」「請問這人跟高雄有什麼關係」、「阿諾哪去了」、「找個在台灣沒知名度的人有啥屁用,好歹找曾志偉還比較有知名度」、「說好的好萊塢巨星勒?」

高雄市3月份觀光代言人榮念曾(左上),3月12日將現身高雄參加「城市文化外交論壇」。(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