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師孟:辦藍不辦綠 吾不得已也!

2019/02/24 09:14

監委陳師孟在最新的「尖尾週記」表示,這一年多來,藍媒把他形容為「辦藍不辦綠」,雖然是醜化挑撥的小人步,但也不能說完全亂講,因為會做出傷天害理的壞事的,除了「藍的」、你能找到一個「綠的」嗎?所以套句孟老夫子的話:辦藍不辦綠,「吾不得已也!」(圖擷取自「尖尾週記」)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監委陳師孟在最新的「尖尾週記」表示,這一年多來,藍媒把他形容為「辦藍不辦綠」,雖然是醜化挑撥的小人步,但也不能說完全亂講,因為會做出傷天害理的壞事的,除了「藍的」、你能找到一個「綠的」嗎?所以套句孟老夫子的話:辦藍不辦綠,「吾不得已也!」

陳師孟說,這次為阿扁的「北院換法官」案還原真相,最後好在獲得一位正直的法官提供關鍵證據,得以順利結案,沒有辜負朋友們的信任,也證明政治干預,當然又坐實了「辦藍不辦綠」,不過他不但沒有在怕、還有些意猶未盡;事實上,在未來一年半載,還會有不少「顏色鮮明」的案件陸續出籠,「藍丁丁」最好先打個預防針。

陳師孟表示,去年此時所以臨老又投身政治、不知死活地接下監委的任命,就是有見於十年前二次政黨輪替那段腥風血雨的日子,一群披著「司法羊皮」的「政治惡狼」,對阿扁與多少扁朝政務官盡情追殺,令人無法裝聾作啞、坐視不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