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澳洲前國防副部長籲美澳合作協防台灣 外交部感謝

2019/02/16 13:54

澳洲前國防部副部長狄普(Paul Dibb),日前公開發表文章,主張澳洲應與美國合作協防台灣,外交部對此表示感謝。(資料照)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目前於澳洲國立大學任教的澳洲前國防部副部長狄普(Paul Dibb),日前公開發表文章,主張澳洲應與美國合作協防台灣,反對中國對我武力威脅,展現對我國民主自由體制的支持,外交部對此表示感謝。

外交部說,近來美國、英國及德國等理念相近國家的行政、立法部門連續公開支持民主台灣,如今澳洲學界也公開表達支持,充分展現我國長年來深耕民主自由的成果,已獲得國際社會各界肯定。

外交部強調,未來我國也將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攜手合作,共同捍衛共享的民主自由價值,維護台海區域的和平及穩定,並持續深化與相關國家在各層面的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