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強里長」陳永和掛笑臉謝票:350萬花得很值得!

2018/11/29 11:43

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環保投入選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儘管最後落選,仍衝出第3高票,被封為「最強里長」。陳永和昨晚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向所有支持他的民眾表達謝意。

現任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反對政府將在當地設置掩埋場,憤而「跳級」參選市長,全力守護家園,這次拿到逾11萬張選票,被封為「最強里長」。

陳永和面帶笑容,用台語說道「大家好久不見,我相信你們也很開心,在這個歷史性的一刻,你們留名、我也留名,但我的留名,是你們大家幫忙的」,「我相信這段時間你們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早知道如果這樣,我350萬就早點花一花了」,並表示投入競選的350萬是他「花得最有價值的一筆錢」。

陳永和親切說,選舉過後雖然無法拿回200萬保證金,100萬補助也拿不到,但認為這350萬「花得最值得」,他認為,自己沒什麼東西能給大家,且只在政見上提到「要珍惜土地、選舉不好的文化要拿掉」,就能獲得這麼多支持的選票,讓他覺得這些錢花得很值得。

陳永和笑說,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透過影片向周遭幫他拉票的學弟妹、鄰居、朋友、親戚轉達感謝之意,表示自己選得很光榮,輸得很有尊嚴。感謝大家陪他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最後更擺出「5號陳永和」的手勢,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影片推出不到24小時,就已吸引9萬多觀看次數,9百多名網友分享,更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為陳永和打氣「里長伯,真心感謝你給台南一場乾淨的選舉」、「加油,讓台南更好」。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