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難掩好心情 鄭文燦:投票率應會高於上屆的5成7

2018/11/24 11:46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中)開心與民眾合影。(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上午9點40分前往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因為昨晚睡得好,鄭文燦顯得精神奕奕,他說,投票是人民的權利,加上今天的天氣很好,民眾一定要撥空投票。他估計這屆選舉的投票率,應會高於上一屆的5成7。

鄭文燦與他的妻子林俞汝,陪同他的母親鄭邱碧回跟著投票民眾排隊,他投完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的選票後,接著進行公民投票,前後花了約40分鐘,才完成所有投票作業。過程中鄭文燦還配合熱情民眾的要求,一一合影,心情顯得非常好。

鄭文燦說,大安國小是他的母校,他的户籍也始終都設在老家,回來故鄉投票,也回想起過去大安國小圍牆上畫的交通號誌,都是他畫的,感覺很親切溫馨。

鄭文燦還說,23日晚間返家,一下就睡著了,因為他雖然很耐操、精神也仍然很好,但畢竟已經忙了2個月,所以非常好睡。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三)陪同他母親鄭邱碧回(左二)、妻子林俞汝(左一)跟著投票民眾排隊。(記者周敏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二)投下市長選票。(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