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投票踴躍!新北多處投票所大排長龍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所的排隊人龍排到校門口外。(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所的排隊人龍排到校門口外。(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24 11:4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今天投票,由於天氣回溫,新北市各投票所一早就湧入投票人潮,投票所內外都大排長龍,大部分民眾火速完成市長、議員與里長投票程序,因為公投多達10案,作業繁複,選民多卡在公投,需要花時間圈選、投入票匭。

今天氣候晴朗,新北市新莊區衛生所、頭前國小等多處投票所都排滿長長人龍,幾乎各投票所都需排隊將近30分鐘,才能完成投票。

民眾謝小姐表示,因為新北市長選情激烈,所以一家老小相互吆喝出門投票,希望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也有年輕民眾說自己是專程為公投而來。

中選會今也特地呼籲民眾,進入投票所前,請先瞭解公投案內容,以加快投票速度,投票截止下午4時前排隊領票,都還可以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