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背後打過阿扁的人」若當選 陳水扁:高雄將變悲情城市

2018/11/08 10:00

陳水扁今直言,「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幸福城市變成悲情城市」。(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選情進入白熱化,前總統陳水扁今天透過「新勇哥物語」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更以「勇哥」口吻直言,「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幸福城市將變成悲情城市」。

針對日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所說的「讓高雄人口超越500萬人」,陳水扁質疑「人從哪裡來?」,並表示除非來自中國的移民讓高雄市成為「中國城」,現有居住空間都要減半,不然就是公園綠地蓋滿房子。陳水扁隨後則以勇哥口吻說:「這樣的高雄不再是阿扁上愛的所在,難道要逼迫阿扁再一次『北漂』?」

陳水扁指出,如果不幸「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進步城市」將會又回到戒嚴時期、警總時代,沒有言論自由,也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