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休兵一天 準備今晚旗山造勢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旗山場,今晚在美濃高美醫專上陣,韓國瑜將帶領支持者高唱愛拚才會贏。(資料照)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旗山場,今晚在美濃高美醫專上陣,韓國瑜將帶領支持者高唱愛拚才會贏。(資料照)

2018/11/0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白天未出席公開活動,幕僚透露因今天有旗山造勢晚會、明天有黃俊雄布袋戲、後天又有政見發表,索性閉關一天做準備並調節體力。

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旗山場,今晚在美濃高美醫專上陣。韓營透露,預計動員大旗美地區約四千五百餘支持者,根據上回鳳山大作戰的人潮爆滿經驗,今晚實際參與人數很難預估。由於上回鳳山場大爆滿超越三萬人參與,今天旗山場被列為重要觀察指標活動。

鑑於旗山晚會空間及對外交通,策劃的高市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呼籲自行前往的鄉親,若要開車最好採共乘,今天也有義勇軍小黃車隊發動百車義務接駁(左營高鐵往返旗山、彩虹市集前),請支持者善加運用。主辦單位安排有接駁車,散場時接送到高鐵左營站或旗山客運轉運站。

韓營昨公布今晚晚會內容,由高市議員李眉蓁演唱北漂返鄉,那魯灣舞團表演迎賓舞曲,再由蕭漢俊、立委許淑華與前立委林國正共同開場與主持。

開場後,國民黨高市議員候選人將先上台,前立委林郁方、立委柯志恩、江啟臣、蔣萬安和王金平會接力演講,晚間七點半由王金平偕韓國瑜進場,再由韓演說,壓軸由韓國瑜帶領支持者高唱愛拚才會贏。

韓國瑜昨一反常態,沒上媒體錄影、沒到外縣市輔選、沒任何公開行程,地方都好奇「韓總」在哪裡?幕僚透露,他在高雄積極準備這幾天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