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重上政論節目 迎戰韓國瑜「三山登陸戰」

2018/10/26 12:06

陳其邁回母校雄中,參加運動會開幕。(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空戰」步步進逼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起將發動「三山登陸戰」的地面作戰,他表示「這一場人數會非常非常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調整選戰策略,今天將重新參加電視政論節目,「讓大家清楚了解,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陳其邁」。

韓國瑜從今晚起,將陸續在鳳山、旗山及岡山,舉辦3場大型造勢晚會,藍營評估,今晚在鳳山區經武陸橋下的「大鳳山地區」造勢大會,現場擺放超過1萬2千張板凳,預料會大爆滿,也象徵「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

媒體今天詢問韓國瑜,今晚的「三山大會師」首場預估會有多少人參加?有機會超過綠營的3萬人嗎?

韓國瑜表示,他接到很多訊息,有好多人熱情參與,今晚是第一場就像「大姑娘進洞房,頭一遭」,他非常感謝,也有信心「這一場人數會非常非常多」。

面對韓國瑜的空戰進逼,以往常上電視政論節目的陳其邁,也開始調整選戰策略,今天下午將前往台北,連上三立、年代兩個政論節目,闡述自己的競選政見。

陳其邁今早受訪時說,剩下最後1個月,他會把握所有時間,不管是組織動員,或者是政見呈現,「接受電視專訪,是一個直接與選民面對面溝通最好的機會」,他不會放棄上媒體與民眾對談機會。

陳其邁強調,過去大家常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他,這是很自然的安排,把握最後關鍵時間,「讓大家清楚了解,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陳其邁」。

韓國瑜今天體驗電競遊戲。(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