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扁聯會:公布319真相 侯友宜:有新證據可以重啟

2018/05/20 12:49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只要有新事證,319槍擊案當然可以重啟調查。(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針對扁聯會要求再次公布319槍擊案真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319經過藍綠執政,有800多個人參與調查,也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就由專業去看待這個案子。侯友宜說:「如果有新的事實、新的證據,儘管拿出來,都可以重啟調查。」

另外,針對侯友宜曾經談到當年單槍匹馬與陳進興談判,用台語、次文化的語言,遭外界抨擊歧視台語;侯友宜表示,講話時有一些是比較粗魯、罵人的話,才叫做次文化,台語是很美的文學和語言,侯友宜說:「我經常用台語講話,我非常愛台語,一些在罵人、粗魯的話才叫做次文化。」

中華民國闕姓宗親會年會在新北市汐止區召開,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中)籲請闕姓宗親年底選舉、新北市長支持侯友宜(右),新北議員票投白珮茹(左)。(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