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提319槍案 侯友宜回應:若有新事證 歡迎重啟調查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選在三一九周年當天拜會同樣警界出身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記者陳心瑜攝)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選在三一九周年當天拜會同樣警界出身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記者陳心瑜攝)

2018/03/19 12: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三一九槍擊案14週年,現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三一九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回應,三一九調查經過國民黨、民進黨執政,不管事真相調查委員會或重啟調查,十多年來,所有相關的事證都再查過了,如果有新的事證,歡迎司法機關單位重啟調查。

警界出身的侯友宜今天早上拜會同樣警界背景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媒體問及,同樣爭取黨內提名的周錫瑋表示,認為陳水扁應該出面說明三一九真相,而不是正在忙初選的侯友宜,「畢竟侯友宜是他提拔」,是否覺得周錫瑋刻意操弄藍綠、甚至強化他曾任綠營背景?侯友宜未正面回應,重申應回歸理性的探討整個專業,如果有新的事證,歡迎司法重啟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