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黨產會仍扣住國民黨資金 洪秀柱怒批:浪費司法資源

2016/12/15 21:59

對於黨產會扣住國民黨資金一事,洪秀柱怒批黨產會浪費司法資源。(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永豐銀帳戶及九張台銀支票本票共計八億餘元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向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獲准後,黨產會提出抗告,今日經最高行政法院駁回,人在泰國訪問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當地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之前高等行政法院已經裁定停止執行,國民黨可以去領取,但黨產會又開出第二次凍結處分,讓國民黨資產仍處於凍結狀態,這樣的反反覆覆,浪費司法資源,「這個國家需要這樣做嗎?」

洪秀柱並質疑蔡英文總統看到黑箱產生的黨產會如此肆虐橫行、違法不當的舉措,還能繼續容忍下去嗎?還要縱容這樣的行為嗎?痛批蔡政府製造社會對立、仇恨,撕裂社會,讓她覺得不可思議,也很難容忍。

洪秀柱並表示,海外僑胞對國民黨還是懷抱深切的期許,國民黨愧對僑胞這些年來的關愛,接連兩次大選的失敗,讓他們覺得非常傷心,但只要國民黨更認真,僑胞還是對國民黨抱持無限希望,她並特別及看到來自泰北地區捐款給國民黨,真的很感動,因為泰北其實是需要大家幫助的地區,在國民黨艱困的時刻仍踴躍捐款,令人非常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