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姊崩潰了! 臉書PO「一片黑」痛罵顧立雄

洪秀柱發文痛批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粉絲團)

洪秀柱發文痛批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粉絲團)

2016/11/08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高等行政法院4日裁准解凍國民黨永豐銀4.6億元帳戶,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天召開臨時委員會,決議做出兩項行政處分,要求永豐銀暫停提領匯出國民黨帳戶,並要求台銀辦理支票清償提存。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臉書沉痛發文,點名批判黨產會主委顧立雄。

洪秀柱今天發文,「鬥爭優先於真相;知法玩法,顧立雄最糟示範!」她在文中指出,「顧立雄身為律師卻知法玩法,操弄法律打著正義旗幟的人,卻視程序正義、公平正義於無物;我們要請問顧立雄主委,身為民主進步黨黨員的你,配得起『民主進步』這四個字嗎?」

洪秀柱強調,「對於黨產會假借查黨產所為種種清算鬥爭的行為,我們將抗爭到底,絕不妥協!黨產會濫權所做的兩項行政處分,中國國民黨將會依法繼續提起訴願等行政爭訟,並再次向行政法院提請停止執行。中華民國是一個成熟的民主的國家,如今卻要走向回頭路,民進黨與黨產會藐視司法,犧牲勞工權益的行為,我們不會接受!」

洪秀柱指控,「不要忘記,黨產會調查過程中沒有找到任何一條令人信服的不法證據,只是全部推定為不當,就拼(拚)命單方面的對外放話而已!顧立雄主委自己法界出身,不帶領黨產會尊重司法,卻帶頭傷害司法,令人不齒!黨產會的行為,正在使國家民主倒退,這絕非民主國家之福!民進黨張口閉口將程序正義擺在口中,上任後卻一再的髮夾彎,用行動證明,過去民進黨不過是以扭曲的事實欺騙人民,裝著一副正義的化身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