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哭窮?全代會餐費由副主席買單

2016/09/04 09:42

國民黨今日將召開十九全代會第四次會議,有中常委認為吃桌菜可以象徵團結,於是在國民黨湊不齊經費後,只好由副主席胡志強、郝龍斌、詹啟賢、林政則和中常委負擔上百桌菜餚的費用。圖為國民黨過去召開全代會的情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日將召開十九全代會第四次會議,由於黨產面臨被追討的窘境,藍營原打算撙節開銷,中午讓與會者吃便當就好。不過,有中常委認為吃桌菜可以象徵團結,於是在國民黨湊不齊經費後,只好由副主席胡志強、郝龍斌、詹啟賢、林政則和中常委負擔上百桌菜餚的費用。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認為,大家一起吃桌菜有團結一致的意義,但藍營行政單位實在籌不出錢,最後黨主席洪秀柱便指派4位副主席和中常委負責午餐的費用,將由北投農會負責烹煮餐點。

另一方面,還有有黨代表透露國民黨現在寄出的信封袋,上面的印記竟然還是「中國國民黨朱緘」,在前主席朱立倫卸職後都沒有更換。有黨內人士對此回應,這是藍營處處節省的好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