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今開全代會 傳新政綱沒有「一中各表」

有媒體報導指出,今年國民黨全代會議討論的政策綱領重點為「真誠反省、勇於改革」,且據傳內容不會提到「一中各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今年國民黨全代會議討論的政策綱領重點為「真誠反省、勇於改革」,且據傳內容不會提到「一中各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9/04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於今天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這是國民黨在野後首次全代會。有媒體報導指出,今年會議討論的政策綱領重點定名為「真誠反省、勇於改革」,且據傳內容僅會提到「九二共識」,不會提到「一中各表」。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本次全代會議相較於去年7月的19全的第3次會議,兩者都提到「九二共識」,但這次最大的不同在於不提「一中各表」。另外一個不同點在於將納入「兩岸和平協議」,規定在憲法基礎上深化「九二共識」,探討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的可能性。

報導也提到,政綱內容也將載明,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強化與中國事務及台商服務中心,關心在中國經商、就業、求學及生活的台灣民眾,且支持在台中國配偶及學生與其他外籍人士同等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