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駁洪秀柱說法? 郝柏村:「黨魂」才是黨產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針對黨產議題表示,大家不需再去想黃金、國寶是不是國民黨的黨產,因為國民黨真正的黨產是「黨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針對黨產議題表示,大家不需再去想黃金、國寶是不是國民黨的黨產,因為國民黨真正的黨產是「黨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8/23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說故宮國寶是黨產,昨天又說調查局是國民黨的隨附組織。有媒體報導指出,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針對該議題表示,大家不需再去想黃金、國寶是不是國民黨的黨產,因為國民黨真正的黨產是「黨魂」。

據《聯合報》報導,郝柏村堅稱國民黨當初把黃金、國寶運來台灣,其實沒有占為己有成黨產,大家不需再去想黃金、國寶算不算黨產,因為國民黨真正的黨產是「黨魂」。郝柏村認為現在很多人說國民黨是流亡政府,這是不公道的,一個流亡政權能保衛台灣60年嗎?他更說,國民黨、中華民國和台灣是生命共同體,以後還會繼續服務台灣。

但此番言論遭到PTT八卦板網友嘲諷「沒有國民黨 會有今日如此癟腳的台灣嗎?」、「如果沒有中華民國政府,或許台灣今天在聯合國是有一席」、「但是說好的反攻呢? 你打不回去」、「都是魂了 該留給現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