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軍連番出包卻不換將?傳小英認為這才是真正問題...

2016/08/18 09:47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近來連連登上媒體版面,虐狗、誤射,乃至於戰車翻覆,成為社會批評的焦點。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至今仍不換馮世寬的原因,在於這些問題都是系統性問題,要改變的是軍中的文化。

《風傳媒》報導,據了解,蔡英文相較前總統馬英九,對國軍容忍度較高,她認為真正需要改革的是軍中文化,這並非換人就可以解決,因此力挺馮世寬進行軍中改革。這並非代表蔡英文忽視軍方錯誤,她也要求軍方高層有錯就改,不能官官相護。

此外,報導指出,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於11月底就將屆齡退伍,12月初的軍方高層人事異動,可能侷限在軍令系統,軍政副部長李喜明和陸軍司令邱國正都是新任參謀總長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