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淑淨奪金希望濃!蔡英文喊加油

2016/08/07 11:41

許淑淨是台灣代表團本屆奧運首面金牌的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將於台灣時間明日凌晨2點半登場,外媒評估她可望奪金,也是台灣代表團本屆奧運首面金牌的熱門人選。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為國手加油,也祝福許淑淨。

許淑淨日前訓練狀況不太理想,她坦言有點壓力,教練蔡溫義也透露,許淑淨腿部不適,目前把目標放在奪牌,不會強求金牌。蔡溫義說,許淑淨是有經驗的選手,懂得自我調適,要不斷提醒她平常心,把實力發揮出來。

蔡英文今在臉書上說,「堅持到底!直到夢想到手」是女子舉重53公斤級國手許淑淨面對里約奧運時,激勵自己的一句話。25歲的許淑淨曾獲得2012倫敦奧運金牌。這一次祝福她發揮實力、比賽順利,得到最好的成績。

蔡英文喊話,要大家一起為許淑淨加油!里約奧運,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