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質疑通關前撕貼紙 林昶佐反駁:我沒這麼無聊

2016/05/27 16:50

有人質疑林昶佐是否在過海關前先將貼紙撕下,林昶佐對此表示:「可以問和我一起旅行的人,我有沒有這麼無聊?」 (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秀出自己護照,上面沒有貼著台灣國貼紙,而是貼著「Taiwan」字樣的貼紙。不過有人質疑林昶佐是否在過海關前先將貼紙撕下,面對此質疑,林昶佐表示:「可以問和我一起旅行的人,我有沒有這麼無聊?」

林昶佐26日向媒體展示他的護照,護照外有「解放西藏」護照套,用「Taiwan」字樣及「林昶佐」的貼紙貼掉China字樣。林昶佐透露,這次到歐洲通過海關,都沒有被刁難,順利進出機場和世界衛生大會會場。

根據《中央社》報導,面對有人質疑他在近海關先擺貼紙撕掉、通關後再貼起來,林昶佐表示:「可以問和我一起旅行的人,我有沒有這麼無聊?」也可以問那些和他一起通關的人,是否和大家一樣順利通關。林昶佐認為,做這些臆測的人不管目的是什麼,都是用這些訊息作出錯誤評論,覺得這些事情沒什麼好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