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雲林造勢 劉建國批假改革、真騙票

2016/01/05 12:56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痛批朱立倫假改革,騙選票(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至雲林造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痛批朱立倫開出基本工資調高至3萬元,根本騙選票,他要求朱必須針對黨產、賄選等對國人清楚說明,不要只會用政治語言欺騙台灣人民。

劉建國指出,台灣經濟很悶很鬱卒、經濟不景氣,最低基本工資只有20,008元,朱立倫說4年內要將基本工資調高到30,000元,等於未來4年,每一年最低工資都要調漲20%,朱立倫說法根本就是在騙勞工朋友,如果要調到30,000元早就該調整,而不是為了爭取選票,選前黑白開支票,選後根本做不到。

劉建國指出,朱立倫一再宣稱要改革國民黨,但最後黨產問題沒有改革、賄選行為依舊,朱主席從頭到尾都是嘴巴說的假改革,毫無誠意與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