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巨威要朱道歉下跪 陳其邁:他不了解「馬立兄弟」

曾巨威要朱立倫說3字話道歉並下跪發誓,陳其邁卻表示,曾巨威不了解「馬立兄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曾巨威要朱立倫說3字話道歉並下跪發誓,陳其邁卻表示,曾巨威不了解「馬立兄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03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曾巨威今天投書媒體,要朱立倫說3句話道歉並下跪發誓,以挽救國民黨。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曾巨威不了解「馬立兄弟」,指馬朱兩人很會演戲,「但要他們道歉?門都沒有!」

曾巨威今天投書《中國時報》要求朱立倫想法為敗相畢露,凶多吉少的國民黨脫困,他表示若他是朱,他會說大聲公開說「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等3句話,並跪地發誓:「我,朱立倫,絕對說到做到!」

但陳其邁今天在臉書表示「此帖藥方,有效?」,他認為曾巨威算是學有專精的財經學者,在立法院言之有物,我也很尊敬他。只是曾巨威不了解:「馬立兄弟很會演戲,但要他們道歉?門都沒有!」

陳其邁指出,馬英九元旦文告大誇政績,駡在野黨。沒道歉還要在野黨向他説:「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隔天朱立倫跳針地毒舌抹黑蔡英文。一點也看不出痛改前非。更不用提要他下跪發誓説到做到。「反正淡水阿嬤已出陣救援。『阿嬤』以後隨便找,也有好幾百個,反正是虛構人物。」

陳其邁也表示,「曾老師,以後就甭提「道歉」這件事了!」但到了1月16日,「也許有一點可能吧!」

陳其邁認為,馬立兄弟很會演戲,「但要他們道歉?門都沒有!」(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認為,馬立兄弟很會演戲,「但要他們道歉?門都沒有!」(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