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高雄掃街 警察比民眾多

朱立倫前往美濃掃街拜票,街道上警察比民眾還多。(記者黃美珠攝)

朱立倫前往美濃掃街拜票,街道上警察比民眾還多。(記者黃美珠攝)

2016/01/03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前往高雄美濃區與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鍾易仲掃街拜票,但遇上天候不佳,又沒有事先動員,結果路上相當冷清,甚至維安交管的警察都比民眾還要多。

根據「新頭殼」報導,朱立倫陪同鍾易仲掃街拜票,從美濃郊區出發,卻發現街道上相當冷清,偶爾有民眾出門觀看,但反應並不熱情,維安交管的警察都比民眾還多,僅有鍾易仲競選總部前10多名支持者熱情揮舞旗幟。

明日朱立倫將繼續南下屏東與高雄,展開一整天的掃街拜票活動,搶攻南部票倉的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