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雲林車隊掃街 批蔡英文不負責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威志車隊掃街。(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威志車隊掃街。(記者詹士弘攝)

2016/01/05 11:2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早上到雲林斗六,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以車隊拜票;針對美豬問題,朱立倫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答應別人,但卻沒有與豬農及消費者溝通,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朱立倫今天早上到雲林車隊掃街,針對媒體提問的賄選問題,朱立倫表示,對所有的賄選,從頭到尾都不容許,民進黨或國民黨都能秉持這樣的基本理念,不需要一隻手指頭一直指別人。

另有媒體提問,蔡英文在新北市輔選時說,投給她4年不會後悔,但對能源或美豬政策,她還沒選上,立場已經改變。朱立倫回答,很多民眾說,總統選舉最重要的就是要說清楚、講明白,立場不要變來變去,蔡主席最大的問題,就是前一段時間講的跟最近講的完全不一樣,大家也可以檢驗朱立倫所問有關美豬問題、勞工問題、能源問題、兵役問題等民眾關心的問題,她都講不清楚。

針對美豬問題,朱立倫說,不只是雲林、屏東,甚至嘉義及各地豬農及或很多消費團體,均強烈表達意見,他一定會尊重所有豬農及消費者的意見,最重要的是台灣人的健康問題。

蔡主席已經答應別人了(指美國),但卻沒有與豬農及消費者溝通,他覺得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另針對蔡英文行程中不再回應問題,朱立倫也表示,有人說民調高就什麼都不給問,什麼都不答覆,什麼都不確定,未來開會再說,未來國是會議再說,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斗六市車隊掃街。(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斗六市車隊掃街。(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