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國民黨志工要我擺千桌

民進黨公佈感恩餐會當晚影片、動員簡訊,除呼籲檢調儘速嚴辦外。(記者蕭婷方攝)

民進黨公佈感恩餐會當晚影片、動員簡訊,除呼籲檢調儘速嚴辦外。(記者蕭婷方攝)

2015/12/30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國民黨團舉辦萬人感恩餐會,被民進黨質疑賄選,當天負責近千桌宴席的新竹市南隘里里長邱坤源說,當天的確是國民黨的志工要求他處理的,但他只負責宴席擺桌,菜色另由其他團體負責,至於費用是何人出資,他則不願透露。

邱坤源說,當初是有國民黨團的志工,找他承辦這場萬人千桌餐會的設宴部分,他說他只負責向其他外燴業者承租約千桌的桌椅部分,單價大約是每桌兩百五十元,他坦承知道每桌的成本約是一千兩百元,但是這個價格是否包含租桌的錢,他不清楚。

邱坤源說,他知道最後出菜的量,是五菜一湯,菜色另外由市場的人負責採買、處理、烹調、出菜,這部分並非他所負責,記者詢問他是否已經收到款項,以及款項來自何人,邱坤源則低調不願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