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豬」延燒 朱立倫今會養豬協會

2016/01/04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網路近日傳出一張「豬農打臉蔡英文」的海報,批評蔡英文有關台豬出口的說法,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也將拜會屏東縣養豬協會談美豬進口問題,企圖強攻美豬議題,爭取豬農的支持。

最近在社群網站及LINE群組中出現了一張「豬農打臉蔡英文」的海報,指蔡英文說的台灣豬有競爭能力,可以銷到國外,並引述前中華民國養豬協會理事長潘連周說法,指台灣是豬瘟和口蹄疫的疫區,要清除疫區非常困難,蔡英文要台灣豬出口到國外是不可能的。

記者詢問潘連周本人,潘連周強調,他不管黨派,而是站在豬農立場說話,堅持反對美國豬進口,因為低價競爭加上無法出口下,台灣豬將會受傷嚴重。

屏東是養豬大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更要拜會屏東縣養豬協會副理事長鍾乃先,並與理事們座談,聽取瘦肉精美豬進口之爭議,有意強攻美豬進口問題,爭取豬農的支持,至於效益如何?各方都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