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毛揆救出口 藍營自打臉:沒用

2015/07/14 14:46

6月出口創下近6年最大減幅,毛揆上週末緊急指示國發會2週內提出應對方案,卻被藍營自家人「打臉」。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執行長尹啟銘昨公開指出,「出口救不了」,強調全球外需不振,「應先救投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六月出口創下近六年最大減幅,毛揆上週末緊急指示國發會兩週內提出應對方案,卻被藍營自家人「打臉」。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執行長尹啟銘昨公開指出,「出口救不了」,強調全球外需不振,「應先救投資」。

經濟部工業局昨舉行產業園區發展政策國際研討會,尹啟銘不改自走砲個性,大力抨擊毛揆「出口就不了」,還指出方向是「應先救投資」,強調改善投資環境後,有產業才有出口,且以投資帶動出口才是正確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