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段宜康建議朱辭黨主席 讓柱姐「接收」

2015/06/22 15:40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PO文,建議朱立倫現在就辭掉黨主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國民黨選上、選輸都要下台一事,今(6/22)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認為朱立倫急著下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又因訪美一事打臉朱,弄得裡外不是人,建議朱把黨主席給辭了,而提到接班人選時,段則認為剛搬進黨中央的洪,並非圖輔選方便,而是為了順勢「接收」黨中央。

段宜康臉書PO中提到,朱立倫先是說國民黨選上總統,依規定總統要兼主席,他就下台,後來又說國民黨選輸了,他也要負責下台,根本是迫不及待要讓大家知道他快下台了,日前又因訪美一事遭洪秀柱打臉,搞得裡外不是人,段建議朱應該現在就把黨主席辭掉,除了自己輕鬆,也讓以方便黨輔選為由搬入黨中央的洪,能夠順勢「接收」黨中央。

而文章最後還提到,若洪謙讓不擔任黨主席,段宜康則諷刺地推薦了三個人選,以「洪出線最大功臣」為由推薦馬英九、「老人家什麼都沒有了,乾脆讓他當黨主席一償宿願」為由推薦王金平,還有「心目中首選,副總統候選人兼黨主席」為由推薦連勝文,最後還打趣的說「如果還有要報名的,請來電索取簡章」。

段宜康臉書全文:

看了實在很難過,真正是不吐不快。今日國是論壇主題:「建請朱立倫立即請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這個黨主席,搞到自己進退維谷。先是說國民黨選上總統,總統兼主席,他就下台;國民黨選輸了,他也要負責下台。無論如何就是迫不及待要讓大...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6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