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看淡民調 柯文哲:對手優勢最後2週才發揮

2014/11/09 19:39

柯文哲對民調領先表示,看看就好,對手的優勢到最後2週才能發揮,還是要盡力做最大衝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辯論會後,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民調仍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今天(9日)出席台北市紙業同業公會自強活動時受訪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對手的優勢到最後2週才能發揮,還是要盡力做最大衝刺。

民進黨民調 柯:喊話成分居多

另外今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柯文哲在北市12個選區都已領先對手,包括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大安、文山區,柯的得票可望上看陳水扁1998年尋求連任時獲得的68萬票。柯文哲對此直言,這種民調「喊話成分居多」,還是要持續努力。

而關於連勝文今天再度喊話,希望能與柯進行第二次市政辯論,柯文哲表示,他自己沒什麼意見,是否再次辯論交由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處理,會給姚最大的空間與對方談判。

此外,今有媒體報導稱,柯文哲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能在選前兩天的綠營大會師活動同台。柯文哲對此表示,那時候的行程目前還未排定,很多事情自然就好,就交給幕僚去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