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又傳花豹殺人案 2童慘遭拖入叢林咬死

2022/01/20 12:44

花豹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兩個鄰近村莊驚傳花豹吃人慘劇,兩名孩童遭到豹襲而喪命。

《THE TIMES OF INDIA》報導,這兩名孩童分別只有4歲和9歲,9歲孩童在自家院子玩耍時,被突然入侵的花豹咬住,拖入附近叢林,當村民拼命找人的同時,鄰近村莊又發生花豹吃人事件,這次受害的是一名4歲孩童,事後村民找到兩人遺體殘骸,心碎不已。

當地官員表示,目前已經告知村民,不要讓孩子在夜晚時外出,受害人家屬也能得到國賠,此外他們已經放置誘捕籠,希望能阻止悲劇再度發生。

由於棲地重疊的緣故,印度多次發生花豹攻擊人類事件,去年底才有花豹闖進校園傷人,短期內類似問題仍難以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