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吊車尾車隊收到「綠乖乖」 員工哀怨:不用這樣吧?

F1車隊收到台灣車迷寄來的乖乖,在得知乖乖的含意後,竟哀怨表示「不用這樣吧」。示意圖。(資料照)

F1車隊收到台灣車迷寄來的乖乖,在得知乖乖的含意後,竟哀怨表示「不用這樣吧」。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27 23:29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機器設備旁擺上綠色乖乖,希望「設備乖乖運作」,是台灣特有文化。一級方程式賽車(F1)參賽隊伍之一的阿爾卑車隊(Alpine F1 Team)日前就收到一批綠色乖乖,車隊員工透過台灣友人了解背後含意後,竟哀怨表示「我知道我們表現不佳,但也不用這樣吧!」

PTT網友chuck91936在F1板PO文表示,一名任職於阿爾卑車隊的友人,今日傳送了一張綠色乖乖零食的照片給他,並問:「你們台灣人有把一包零食放在機器旁邊,確保一切順利的迷信嗎?」

chuck91936則向對方解釋了乖乖所代表的意涵,並好奇詢問對方,阿爾卑車隊中是不是有台灣員工?

他的朋友則說,這些乖乖是粉絲寄來的,接著又哀怨地表示:「我知道我們這個賽季表現不佳,但也不用這樣吧!」

F1板板友ayako0927後來大方回文承認,她跟朋友寄給了阿爾卑車隊、麥拉倫車隊(McLaren Racing)以及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各2包綠乖乖,且寄給麥拉倫與法拉利的包裹,還多附贈了義美小泡芙,還在信中貼心提醒「泡芙冰過更好吃」。

阿爾卑車隊今年開季表現低迷,三場大獎賽過後,兩位車手奧康(Esteban Ocon)、蓋斯利(Pierre Gasly)皆是1分未得,且阿爾卑在製造商積分榜上是也是敬陪末座,與威廉斯車隊(Williams Racing)、索伯車隊(Sauber Motosport)一同掛蛋,而目前排名第一的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已拿下9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