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大媽肉身對決花豹!她「抄這根」保命 驚險畫面曝光

印度有名婦人日前坐在家門外休息時,有隻花豹從暗處衝出來將她撲倒,婦人便拿起手上的拐杖朝著花豹一陣猛打,最後成功將牠嚇跑。(圖擷取自推特)

印度有名婦人日前坐在家門外休息時,有隻花豹從暗處衝出來將她撲倒,婦人便拿起手上的拐杖朝著花豹一陣猛打,最後成功將牠嚇跑。(圖擷取自推特)

2021/10/0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坐在家門口休息時,沒注意到黑暗中有對發亮雙眼正虎視眈眈地盯著她,然而,當她回頭一看,有隻花豹立刻衝出來將她撲倒在地,婦人趕忙拿手上的拐杖朝著花豹一陣猛打,最後成功將牠嚇跑,驚悚瞬間全被監視器錄下。

根據外媒報導,家住孟買阿雷森林區(Aarey Colony)的55歲婦人辛格(Nirmaladevi Singh),9月29日傍晚坐在自家門口乘涼時,沒發現身後有頭花豹正盯著她看,不久後花豹便從暗處衝上前撲向她,辛格只好拿手中的拐杖猛打花豹,這招果然奏效,花豹被嚇得落荒而逃,她也幸運躲過一劫,儘管全身有多處傷痕,但並無大礙。

對此,當地森林部門表示,攻擊辛格的應該是成年花豹,而辛格所住的「阿雷居民區」(Aarey Colony),光是在本週就已發生3起花豹攻擊人類的事件,目前當局正在確認,攻擊人類的花豹是否為同一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