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花豹闖入印度民宅區 民眾慘遭飛撲

印度一隻來自老虎保育區的花豹昨日誤闖民宅區,攻擊當地民眾,所幸無人受傷。圖為花豹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一隻來自老虎保育區的花豹昨日誤闖民宅區,攻擊當地民眾,所幸無人受傷。圖為花豹示意圖。(法新社)

2018/03/10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帕拉納加(Pallav Nagar)的社區昨(9)日驚傳花豹蹤跡,有一隻花豹闖入當地民宅社區,有位男子遭花豹抓傷臉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花豹事後也被當地動保人員帶至動物園獸醫院進行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花豹在昨日早晨闖入帕拉納加社區,多位民眾受到驚嚇,還有人因此受到花豹攻擊,此外,有一名欲協助獵捕花豹的男子,疑似激怒了花豹,慘遭花豹飛撲抓傷,所幸花豹隨後轉向攻擊其他目標,這名男子並無生命危險。

當地動保人員到場後,為保護當地民眾安全,在最短時間內將花豹麻醉,並將牠帶至當地動物園獸醫進行治療。據了解,這枝花豹應是從150公里外的老虎保育區逃出,誤闖當地民宅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