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木棉花開了 將軍天際線紅了

2016/04/04 08:00

174線學甲段小葉欖仁綠色隧道。(記者劉婉君攝)

苓仔寮巷口 死侍現身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隨著天氣回暖,台南市木棉花綻放,兒童節連續假期,除了被評選為全球十五條最美花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湧入大批賞花遊客,將軍區木棉道美景也不遑多讓,紅紅的木棉花在天空綿延成一片紅色花海,引人入勝,連超級英雄「死侍」也慕名而來,在木棉道下擺出各種酷帥的姿勢,拍照「打卡」。

花開約六成 遊客搶鏡

兒童節、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返鄉掃墓祭祖後紛紛出遊,白河林初埤木棉道的花況約達七成,昨天一早就有許多賞花遊客湧入;將軍區苓仔寮巷口的木棉道,花開也約六成,美景同樣擁有高人氣,不僅返鄉祭祖遊子前往拍攝家鄉的春天美景,也有許多外地遊客專程前往,或相約騎著自行車,在花道優游享受美景,還有民眾裝扮成死侍,一會兒騎著機車,一會兒又擺出各種姿勢,由攝影師拍照,「死侍現身將軍木棉花道」的難得畫面,讓一旁遊客也加入拍攝行列,PO上網和網友們分享。

去年春天同樣吸引各地遊客拍照打卡的市道一七四線下營大屯段洋紅風鈴木,今年也受到氣候影響,延後開花,目前花況尚不理想,不過,同一條路上學甲段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則沒有影響,有許多民眾停留拍照。

由於一七四線是連接下營、學甲的主要道路,往來車輛多,警方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切勿違規。

將軍區木棉花開,「死侍」也來拍照。(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