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學生造型走秀 均質教育展成果

2015/12/04 08:00

同德家商時尚造型科學生進行造型走秀,展現學習成果。(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教署為落實「適性揚才」教育,昨在縣政府大廳舉辦均質教育成果發表會,其中同德家商時尚造型科學生與五育高中美容科學生均進行造型走秀,展現學習成果,同德家商學生還裝扮成宛如西洋電影「生人迴避」中的僵屍造型,格外引人注目。

這場均質教育成果發表會,由縣內南投特教、同德家商、五育高中、水里商工、南投高商、草屯商工、中興高中、旭光高中與竹山高中九所高中職參與,現場除進行學習成果動、靜態展示,也發表以「日月對談、山水相連、預見未來」為題,由九所高中職學生共同策畫演出的微電影。

劇情描述一群國中畢業後就讀不同高中職的好友,返回母校分享學習經驗歷程,盼藉此傳達現行教學資源多元豐富,讓國中學生及家長能更認識區域內各高中職,就近選擇適合的學校就讀。

國教署指出,教育部近幾年來致力推動教育資源均質化方案,加強社區內各高中職之間的橫向連繫及與國中、大專院校的縱向合作,盼藉由共享師資、課程與設備等教育資源,讓學生就近找到適性學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