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七賢國小傳疑似爆裂物 廢電池虛驚

2015/11/26 06:00

防爆小組移除疑似爆裂物。(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七賢國小校園旁的人行道,昨天上午被民眾發現有一枚用電線纏繞住的黑色物品,疑似為爆裂物,由於台灣剛被伊斯蘭國點名為恐攻國之一,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出動防爆小組將疑似爆裂物移除,暫解危機(見圖,記者黃佳琳攝)。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八點五十五分許,有家長送小孩上學,發現校門口旁的人行道上,有一枚纏繞著電線的長條形黑色物品,校方不敢大意,通知警察處理。

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為安全起見隨即拉開封鎖線並維護現場秩序,疏散周圍學童及民眾,並通知刑事局偵五隊防爆小組前來處理。防爆小組到場後,發現該枚疑似爆裂物外觀是一顆筆電電池,外面纏繞數圈電線,乍看之下,很像是引爆裝置,但經初步檢視後,研判應是民間業者的雷達測速器,排除有爆炸可能。

經刑事局防爆小組將該物以防爆毯包裹,載往鼓山區的台泥空地進行X光檢測,證實係廢棄電池並非爆裂物,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