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三線現大洞 深達1公尺

2015/04/04 06:00

大溪區台三線36.5公里與後尾巷口的路面出現凹陷,路中央爆出一個大洞。(市議員陳治文提供)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大溪區台三線卅六.五公里與後尾巷口的路面出現凹陷,路中央爆出一個大洞,市議員陳治文到場發現人站進洞內的洞深約一公尺,讓過往騎士、駕駛看得心驚驚,她要求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復興工務段好好追查,究竟是施工品質不良還是自來水管線長期漏水,才會造成馬路出現大洞。

對此,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員警一早到場設置三角椎,以避免車輛輪胎不慎掉入洞內。中午時分,復興工務段僱工先以簡易灌漿、立故障牌處理,行經此段的用路人仍須小心行駛。

由於台三線是貫穿大溪區河東、河西和往復興區的主要道路,平日車水馬龍,假日車流量更是爆塞,陳治文認為路會出現深達一公尺的大洞,事態嚴重,她要求工務單位一定要找出「破洞」發生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