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擄車勒贖裝可憐 趁機落跑被逮

2015/02/04 06:00

吳嫌涉嫌擄車勒贖,偵訊後,警方將他依恐嚇取財等罪送辦。(記者鄭鴻達攝)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涉嫌持刀搶車再向車主勒取贖款五萬元的男子吳仁宏,前天傍晚六點佯裝右腳受傷,不便行走,降低員警戒心,趁隙脫逃,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搜捕,昨晚在頭份鎮尖山地區的土地公廟將他逮回送辦。

吳嫌是在與被害車主約定取款時,被埋伏的警方圍捕,跳下五公尺深駁坎,翁姓偵查佐也跟著跳下追捕,左腳踝粉碎性骨折住院治療,吳嫌當場被逮,假裝腳也扭傷被送醫,後來拄著柺杖回頭份警分局製作筆錄。

前天傍晚六點多,警方準備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時,吳男藉口腳受傷行動不便,裝可憐要求不要上腳鐐與讓他在側門口抽菸解癮,負責戒護的偵查佐一時不察,被吳男趁隙脫逃。警方漏夜追緝,昨晚在吳男尖山老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將他逮捕,依強盜、恐嚇取財及脫逃等罪嫌送辦,警方也將檢討懲處失職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