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膳小開嗆我開過槍… PUB冷回:還是要付錢

富二代(右)曾到PUB白吃白喝,被店家當面追討心生不滿,竟持玩具手槍恐嚇店家,友人(左)也受波及。(記者黃良傑翻攝)

富二代(右)曾到PUB白吃白喝,被店家當面追討心生不滿,竟持玩具手槍恐嚇店家,友人(左)也受波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2/04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知名藥膳豬腳專賣店張姓小開,喜歡跑PUB與友人狂歡,不滿被店家催討欠帳,昨晨憤持玩具手槍夥同秦姓友人恐嚇店家,嗆聲:「我曾經來這邊開過槍!」店家淡定回嗆:「就算你開過槍,還是要付錢!」眾人一擁而上將2人壓制報警。

新興警分局調查,去年5月間,綽號「順仔」的張男(37歲)只因不爽店家服務態度,便持改造手槍開槍嗆聲,被警方移送法辦,當時以2萬元交保,不到1年又到同家PUB滋事。

昨天清晨4時許,中山路派出所接獲報案,轄區1家PUB有男子持槍滋事,被店家和客人合力壓制,現場留有1把BB槍,警方趕到發現又是張姓小開。

警方調查,張男是知名豬腳專賣店的第二代,在家排行老二。鄰居表示,該店發跡於3、40年前,從騎樓攤做到開分店,日前曾遭惡徒砸店。「順仔」也會幫忙照顧生意,張父最近生病,母親和胞兄忙照顧店裡生意,家人對張男的任性相當頭痛。

據了解,張男是店內常客,最近幾次消費白吃白喝,總共積欠3萬元。今年1月底,他再到該PUB消費,遭店家催討前帳而心生不滿,昨晨再持玩具槍嗆聲。

張嫌在警詢時坦承犯行,堅稱沒有白吃白喝,秦男則否認涉案,警方詢後依恐嚇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