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颱風天種樹? 包商:已強化固定

2016/09/27 06:00

颱風來襲,大鵬灣還在植樹,遭質疑浪費公帑。(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梅姬颱風來襲,有民眾發現大鵬灣環灣道路還在種樹,質疑浪費公帑,大鵬管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祕書郭進慶表示,路樹有二年保固期,因為承包商植樹有期限,加上災後補植,才會忙著植樹,現在包商只能加強樹木的固定和強化工作。

梅姬颱風來襲,民眾卻發現大鵬灣環灣道路還在不斷的種樹,質疑現在種樹是讓它倒嗎?再種又賺一筆?引發網友批評公部門和承包商不知變通,浪費公帑。

鵬管處祕書郭進慶表示,環灣道路三孔橋至嘉新路段共新種植三百四十八棵蒲葵及少數路樹補種,工期從八月底至十月中旬,日前莫蘭蒂颱過境有些樹木也要補植,承包商才會趕在這幾天趕工,沒想到氣象局又發佈颱風警報,所有新種路樹都有二年保固期,驗收前若有枯死、傾倒等問題,包商都會依約補種,不會多花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