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捷年底可望通車 市府將辦試乘

2016/09/10 06:00

中壢區政說明會 鄭文燦主持

〔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中壢區公所主持中壢區政說明會,他強調,希望機場捷運今年底可以通車,通車後的第一個月將會規劃團體試乘的辦法,讓民眾「先乘為快」,第二個月才正式營運。

鄭文燦細數中壢區未來的多項建設,其中已經完成第一期拓寬的龍岡路,今年底還要繼續推動第二期拓寬,將延伸到龍慈路,預計明年底可以完工。

鄭文燦說,龍岡路的拓寬工程第三期,要延伸到環中東路,但因居民抗議,可能會有難度,已要求中壢區公所加強溝通。未能解決相關問題之前,市府已編列五億元經費,要打通龍慈路到台六十六線快速道路,做為讓中壢區交通更方便的替代方案。

另外,中央將斥資五十一億元在中豐北路增設國道交流道,青埔地區也會增建廿億元的桃園市立美術館,都將帶動中壢區的發展,鄭文燦強調,機場捷運目前正改善一些缺失,希望年底前能通車,屆時將會舉辦盛大通車典禮,通車後第一個月將開放團體試乘,讓民眾體驗機場捷運帶來的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